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座谈会



5月22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工作部部长姚成郡教授来我院走访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各教研部主任及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东就学院近几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向专家作了专门汇报,对学院的教学目标、培养方案、教育形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专家在听取报告后,就学院教学、教师管理、教研部制度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全方面考察;同时查阅了学院本科教学的相关材料。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的自评自建工作,确保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瑞景街党工委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教育部思政课新教材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