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瑞景街党工委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瑞景街党工委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居委会召开。北辰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瑞景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共同签订《中共北辰区瑞景街道党工委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共建共享协议》,聘任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31名研究生担任瑞景街社区党建工作助理员。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宝翠花都社区。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共商共建共赢,双方通过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式和新模式;通过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让学生更好地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并从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同时让学生能够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成长。双方表示将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创新发展,充分用好平台,积极探索长期共赢的机制,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上一条:《天津日报》报道我院与瑞景街开创基层党建新模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