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天津日报》报道我院与瑞景街开创基层党建新模式



     近日,《天津日报》以“瑞景街联合商业大学开创基层党建新模式”为题,对我院党委与瑞景街党工委结对共建活动进行报道。以下是报道全文:

   瑞景街联合商业大学开创基层党建新模式
聘请商业大学31名优秀党员研究生任社区党建指导员 
      本报讯(记者 郎晓辰 通讯员 肖斌)日前,瑞景街党工委与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积极探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努力打造社区基层党建共建平台。商业大学选派了31名优秀党员研究生到瑞景街11个社区任党建指导员,为社区党建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增加生机活力。

  活动中,双方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成绩,围绕党建引领城市社区管理、整合校地党建资源、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社会宣传教育活动、街道干部培训和社区公共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签订共建协议后,校地双方将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共享有利资源,增进交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将街域内全部社区纳入校地工作范围。通过共过组织生活、共办主题实践活动,互相学习观摩,一同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努力形成各具特色的共建品牌,开创城市基层大党建新局面。让具有人才优势与理论优势的高校助力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具有实践经验和群众基础的社区成为高校培养人才的孵化器,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天津市学位办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点进行调研督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瑞景街党工委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