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法政楼210会议室隆重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安晋军,导师王丽君、于俊如、齐霁、张凤霞、柴观珍、徐世强、刘华香、石玉顶、伍学军、张静、王坤及教学秘书张晓丽、董玉,辅导员陈相霓、罗来玮、郭慧珍、曾德刚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陈相霓主持。

首先,副院长杨东致欢迎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力量等,并鼓励新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有益于国家的栋梁之材。语重心长的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齐霁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认真读书、努力科研的要求,并指出求学路上可能遇到的困难,多次强调了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鼓励新生要坐得住冷板凳,刻苦勤奋,认真做学问,实现人生目标。全体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生代表及老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张敏对开学典礼作了总结发言,字里行间对新生寄予了殷殷期望。她希望2018级新生胸怀鸿鹄之志,立报国之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将一己之小我与集体之大我统一起来,以至善之心,行至善之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论宣讲下基层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天津市“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好中国故事”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