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论宣讲下基层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9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赴北辰宝翠花都社区开展题为“新时代·新矛盾·新生活”的理论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及宝翠花都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

学院两个党支部将如何把国家政策给基层群众讲得明白、讲得透彻、讲得吸引人作为目标,积极筹划,确定主题,认真备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石玉顶教授做了“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人民生活的变化”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李磊博士向社区居民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美好生活观。宣讲老师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为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政策理论课。

宣讲结束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与社区居民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的社会热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话题进行座谈交流。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老师们讲解,收获非常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入地认识。老师们表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