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榜样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法政楼210集体学习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7位优秀共产党员、1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用最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内容生动,思想深刻。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立志要努力学习榜样精神,时刻向榜样看齐,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部分师生观后感:

“专题片中每位榜样的先进事迹各不相同,但他们的初心一样,他们都在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中国近代史纲要党支部 杨 东

“每个人身处的位置不同,从事的职业有别,但愛国之心、报国之志是一致的。学习榜样,就是要学习他们那种立足本岗、敬业奉献的精神,学习那种实现自我、观照大我的情怀,学习他们那种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态度。

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 安晋军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初心台上的面孔在变,宣誓者的故事在变,不变的始终是使命和担当。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必当对标争先、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李成国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踏步新时代,我们学生党员要像典型看齐,学习他们的精神、品质,从而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孟兆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河北大学、保定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