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内法规,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11月9日、11月21日,学院全体党员在法政楼308、210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学习,两次宣讲覆盖学院全体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敏担任主讲人。

会上,张敏进行了学习《条例》的宣讲,对《条例》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适用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做了重点阐述,使大家对党内纪律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此次修订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做懂法纪、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通过宣讲和学习,为全体党员敲醒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真正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榜样3》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