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呼伦贝尔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3月27日下午,呼伦贝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庆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副院长安晋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敏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她表示院际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杨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情况等做了简要的介绍。马庆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创建、发展的整体建设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等内容。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上一条:天津电视台视新闻频道《第一观察》栏目深度报道我校思政课开展情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