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华北科技学院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



9月6日下午,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征友、教研室主任王淑江、教学管理科科长付玲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副院长安晋军、教研部主任石玉顶参加活动。

杨东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思政课建设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唐征友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强同京津冀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思政公开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