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政楼210会议室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副院长安晋军、全体研究生导师、2019级研究生以及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东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致以欢迎和问候,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叮嘱同学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在伟大的时代,要更加积极运用理论思维、历史思维来回答和思考问题。石玉顶教授代表学院导师向同学们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师本分。同时,要求同学们坚持明辨是非、学术诚信、团结友好、尊师重道的做人准则,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学术水平。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

张敏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优质平台,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遵守学术道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质疑批判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同时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让每位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好的了解,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有助于学生更快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家庭,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9年寒假实践教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华北科技学院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