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4年天津商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文件精神,在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处的指导下,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评定等相关工作安排》,经过专项工作通知、学生本人申请、资质审核、公开竞选、现场质疑等过程,我院推荐2013-2014天津商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4人,现予以公示: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2013级 尚燕歌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2013级 李道明

思想政治教育2013级 马璐

思想政治教育2012级 崔超

公示期5天,自2014年10月15日——10月19日。如对以上同学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直接拨打辅导员张文辉的手机电话,以实名制的形式进行反映,学院将根据学生反映情况进行核实,并合理解决。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年10月15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教师试讲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天津商业大学三好学生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