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课堂教学论坛成功举办



优化课堂内容,谋求高效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课堂教学论坛成功举办

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理念的革新以及教学水平的改进和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原理教研部、中国化教研部和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分别于 2010 年 10 月 20 日下午 2:00 举办了题为“优化课堂内容,谋求高效教学”教师教学论坛会。教务处成桂英老师出席了各个教研部的会议。

会上,柴观珍、张凤霞、杨东、李丽等几位教师结合课堂教学实践,从课堂情境设计、激发学生潜能、课堂文化、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性、教材处理、学生学习习惯 培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课堂教学论坛反映出他们平时严谨治学、善于思考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折射出他们各自的教学风格和特色,互 相深受启发。“使课堂活起来、学生动起来、优化课堂内容、谋求高效教学”是全体教师讨论中一致形成的共识。

本次论坛,旨在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引领作用,搭建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参加论坛的老师们听后都觉得受益匪浅,老师们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论坛活动,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争取更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年论文著作成果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年科研项目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