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广西日报、宁夏日报连续刊发杨东博士理论文章



 

20191月以来,广西日报、宁夏日报连续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的理论文章,在理论界引起较大反响。

201913日,《广西日报》刊发杨东撰写的《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价值追寻》一文,是围绕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思想进行的理论阐发。

 

2019122日,《广西日报》刊发杨东撰写的《继续激发伟大的民族奋斗精神》一文,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所做的阐发。


2019312日,《广西日报》刊发杨东撰写的《以出彩的“小我”描绘精彩的“大我”》一文,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观考察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览,寄语南开师生要把“小我融入大我”这一论述所做的阐发。

 

2019313日,《宁夏日报》刊发杨东撰写的《把握历史规律增强科学预见》一文,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所做的阐发。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商业大学研究基地的研究水平,打造具有天商特色的理论品牌,刊发了不少阶段性成果。今后,学院将紧紧围绕“心系家国天下,身传道德文章”的宗旨,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力争阐释刊发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将基地打造成具有天商特色的理论品牌。

上一条:《北京日报》(理论周刊﹒文史版)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齐霁教授的史论文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来玮论文被《新华文摘》予以论点摘编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