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博士赴日本开展学术交流



2017年6月29日至7月3日,应日本明治学院大学和平研究所邀请,杨东博士赴日本东京参加“纪念卢沟桥事变八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出访旨在同日本重要学术机构和团体的学者就抗日战争相关问题进行学术交流。

明治学院大学和平研究所的抗战史研究富有特色,他们的研究视野极为广泛,一方面关注抗日战争研究,同时对于中日关系的认知也具有理性关怀。日本其他的一些学术研究机构所藏抗日战争的资料丰富多样,通过参访了解,对于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资料水平和学术研究有着重要的意义。与此同时,通过研讨交流,不仅增进了中日双方学者的了解,而且对于中日双方学者在抗日战争研究方面的认识也有了清晰地感受。

    上一条:杨东博士参加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国际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杨东博士参加“第四届抗日战争史青年学者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