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博士参加第四届青年史学家论坛



2017年8月4-5日,主题为“历史研究的理论自觉”的第四届青年史学家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历史研究》编辑部、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机构的青年史学家提交论文50篇,分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含史学理论与史学史)三个小组围绕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杨东博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青年史学家论坛是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历史研究》编辑部为积极引导青年学者关注学科基础理论问题和前沿研究,关注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青年学者提供展示才华与成果的学术平台。

    上一条:【关注“两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杨东博士参加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国际学术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