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杨东博士获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日,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杨东博士的专著《陕甘宁边区的县政与县长研究》荣获三等奖。这是杨东博士连续第二年获得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置的、由市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类最高奖,是市社会科学界为之瞩目的重要的成果评价与展示活动。注重奖励在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方面,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有较大社会反响和社会效益的优秀成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项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