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刘福森教授开展专题学术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加。

刘福森教授以“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历史和现状”为题,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出发,对我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理论阐述。讲座分三个部分,从八十年代哲学改革存在的问题入手,重新阐释马克思的新唯物主义观点,对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世界观和哲学立场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师生表示将高举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杨东博士获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