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四史”课程协同创新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领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5


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四史”课程教学,11月14日,由天津市“四史”课程协同创新中心、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领学活动在线上举办,全市近200名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熙国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领学。孙熙国教授围绕如何理解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理解原创性贡献、 “六个必须坚持”为什么是世界观和方法论层面的原创性贡献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全面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讲深、讲透、讲活,引导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更加优异答卷。


上一条:我校思政课教师获批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点委托课题 下一条:天津市“四史”课程协同创新中心举办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领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