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交流



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带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到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双方围绕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行了交流讨论。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健华在简要介绍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后,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3年独立实质运行以来所开展的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在教学和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副院长聂丽琴和教师黄燕就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与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方式、考试方式等方面的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及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网络教学、教学内容设计、考试考核方式改革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全国和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学院立即行动,深入查摆思想政治理论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在学院内部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从而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亲和力,切实守好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此次走访交流就是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一次有益实践。

    上一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市级精品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