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思政课公开大讲堂



为切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与实效性,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大学生思政课公开大讲堂。

来自各学院的近70名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组成了17支团队。活动由学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亲自组织,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辅导,由各教研部集体把关,初选后进入最终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最终遴选了4支团队,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大学生思政公开课大赛。

“大学生思政课公开大讲堂”是学院贯彻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具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实施“双堂轮动”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与水平的关键一环。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不断丰富完善此项措施,一手抓教师课堂,一手抓学生讲堂,切实将“双堂轮动”作为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措施加以应用推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