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天津市高校思政课改革攻坚会议精神,深入推动双堂轮动教学改革,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25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116教室举办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安晋军副院长,教师代表李磊、尹佳涛、李欣担任评委。

此次公开课大赛本着全面、广泛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通过初步遴选与评比,共有18个团队入围本次大赛。18个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现场展示。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新颖独特的形式为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堂精彩的思政课。精美的PPT、创意独特的小视频深深吸引了在场师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调动了我校大学生关注和参与思政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将思政教育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体现了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工作创新。让学生站上讲台,变换视角,在参赛准备的过程中体会高校思政课的重要性,感受思政课的魅力,有助于更好地确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思政课公开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