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院齐霁教授获批第十二届天津市市级教学名师奖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十二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津教委高〔2018〕11号)和《市教委关于公布2018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津教委高〔2018〕12号)。我院齐霁教授获批第十二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齐霁教授是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负责人、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史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有毒品问题、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社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齐教授近几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在CSSCI期刊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获得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天津商业大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河北大学、保定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蕾荣获天津市第十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