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



为了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和青年教师成长发展, 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10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公开课,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党委书记张敏主持。

青年教师李院平和郭慧珍分别以《认识的本质》和《道德的起源和本质》为题作了教学展示。两位教师教态大方,重点难点突出,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节奏适度,辅助教学环节运用得当。

学院教师结合教学展示深入交流了教学心得和体会。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教学观摩活动既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相互交流研讨的机会。

 

 

上一条:【天商优秀思政课教师】用“勤”至深 以“情”动人——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映霞博士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教学督导反馈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