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院孟兆芳同学获得校级“十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11月28日,“2018年天津商业大学十佳优秀青年(学生)”评审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孟兆芳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从1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我校“十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孟兆芳,中共党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办副主任、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团支书,天津商业大学首届弘毅班导师助理,同时担任北辰区瑞景街道社区党建助理员。

坎坷的成长经历,磨砺了她自强、乐观、不屈的性格。

带父求学的逆境中顽强拼搏,获得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作为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核心成员带领团队荣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和 “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市级先进集体标兵。作为弘毅班导师助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着班里的每名同学。作为学院党建负责人,传播延安精神,充分发挥先锋作用。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五四评优优秀学生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宇轩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