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注“两会”】“迎接十九大,红色宣传周”系列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文化安全节活动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进,我院于10月12日开展宿舍文化节,动员学生共创安全文明宿舍,同时对宿舍的文化及安全各个方面进行评比,为同学们打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丰富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扫除,排除水电安全隐患,并且在舍内进行了文化装饰。干净整洁的小屋,为同学们创造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而别出心裁的宿舍主题风格和装扮创意,为同学们带来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宇轩和生活部部长李锐先后走访了各个年级的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安全以及文化方面进行了检查考评,优选出六个安全文明示范宿舍,并进行嘉奖。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安全评比活动,学院进一步推进安全文明宿舍的建设,同时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为同学们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宿舍环境提供保障。学院全体师生将以维护个人安全,共建集体氛围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全面准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周邓纪念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报告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