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团课



3月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政楼308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团课活动。团委书记张文辉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上,张文辉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概念为切入点,带领学生详尽解读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只有从我们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力量,我们才能进一步增强应有的担当意识,才能更好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奋斗目标。

团课上,张文辉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及时对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身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我们要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主题团课,是在学校统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背景下召开的,团课活动之后,学院各专业还将分别组织召开团支部座谈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继续开展大调研活动。

undefined

上一条:“认识自我 超越自我”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周邓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