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认识自我 超越自我”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6月7日晚,研究生会学习部举办的以“认识自我,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在教师招聘和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李帅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备考辅导员的准备过程,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中要做到复习要有重点,多刷所考科目的真题,视频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提高效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季京莉分享了自己选调生考试的备考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时间安排,早规划自己的未来,提前完成学校的小论文发表和大论文的写作,为以后备考公务员留下充裕的时间,并且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对未来积极乐观向上,坚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康可心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与方法,告诉同学们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近年来国家重视中小学教师的待遇,中小学教师岗位也是同学们就业的不错选择。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郑益平向同学们讲解了辅导员考试中的题型设置,告诉大家平时多注意积累,多关注时事政治,在零碎时间利用粉笔、中公等软件来学习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教师招聘和公务员考试的细节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复习方案的制定有了更全面的规划,扫清了备考路上的障碍,对自己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团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