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我院的研究生诚信教育,提升同学们的科学道德素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6月7日晚,研究生会学习部举办学术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术诚信内容,包括捏造、伪造、篡改引用资料,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等学术造假行为以及使用、引用他人观点、论据、资料调查、统计数据、方案和构架不注明出处等学术不端行为,引导广大同学在论文写作中要树立诚信观念,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活动中每一位同学签署了《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造假和学术不端行为,维护学术尊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术造假和学术不端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每一位研究生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自己身上的职责和使命,秉承着学术诚信的原则,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暑期前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认识自我 超越自我”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