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2|“发声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理论宣讲团



      8月21日至8月24日,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声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理论宣讲团在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开展的新时代理论宣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理论宣讲团成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使当地村民了解了国家政策,了解了国家对农村的政策支持,有利于当地村民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以及发展农业、农村、农民的各项事业。

      开展“发声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理论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对农村基层干部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建理论和农村建设理论更深入的讲解,对农民进行了“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知识普及,使农民更加了解国家关于农村的相关政策。此外,理论宣讲团也搭建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作为“红色信使”,坚持边向基层群众宣讲,边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主动征求、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和归纳后反馈给党组织,有效形成互动,搭起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同时,理论宣讲团在“学习——宣讲——实践”三结合中,接受了国情教育,体验了民生诉求,感悟了时代精神,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加深了对课堂所学思想政治理论的认识和理解,意识到了自身担负的使命,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立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践行者。

 

上一条:【庆五四百年】学院举办“解思以明辨,求真以致远”庆五四百年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1 |“校地交流促党建,青年学子做先锋” 社区党建助理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