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暑期前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每一名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辅导员陈相霓与学生干部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宿舍里,张敏书记和杨东院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并对宿舍卫生及防火、防汛、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嘱咐同学们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离校前要锁好门窗,关闭电源,返乡途中注意安全。对于假期留校的同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留校原因,叮嘱她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为确保暑假留校和离校学生的假期安全,学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暑期安全教育,特别对留校学生逐一开展了专项安全教育。此外,学院辅导员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暑期离校安全大检查,对宿舍防火、用电、卫生进行了着重检查,确保暑假学生宿舍安全无隐患。

 

上一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1 |“校地交流促党建,青年学子做先锋” 社区党建助理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