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天商好学生】防疫有我 青春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配合学校常态化和大筛的核酸检测工作, 9月初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员报名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不言苦累,乐于奉献的精神,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志愿者。

22级研究生班团支书李杨婕

马克思主义学院22级研究生班团支书李杨婕作为学院志愿服务的总负责人,主动承担起全院志愿者安排和总协调的任务,其中包括每日在学院群里及时更新核酸检测通知;根据当日参与检测人数安排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今日校园签到二维码;及时在负责人联络群里反映核酸检测进度;工作中,她始终保持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22级研究生班团支部姚雅楠

姚雅楠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2级研究生班团支部的一员,每次学院安排志愿服务活动,她都毫无犹豫,从不推脱,志愿服务时长60余小时。志愿服务期间,她严谨认真地坚守在岗位上,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间距,督促同学们扫码,维护队伍秩序,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马铭辰

马铭辰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作为2022级研究生班班长,他主动担当,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督促同学及时准确填写每日健康监测,主动跟进核酸检测完成情况,协助老师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马院学子的初心使命,与全体师生共同构筑校园疫情防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83名学生齐上阵,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不讲条件、没有怨言、同心抗“疫”,彰显了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我院学子深入我市多所院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天津最美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