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师信息- > 讲师- > 正文
 

尹佳涛



基本情况

尹佳涛,男,汉族,群众,1975年7月出生,1997年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学士学位,2000年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系,获哲学硕士学位,2010年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博士学位。现任职于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概论教研部,职称讲师。

讲授课程

本科生讲授《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概论》课程。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司马光政治因革思想探析》(《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学报》2009年第1期)、《司马光法制思想试探》(《天津商业大学学报》2009年第3期)等。

主要著作:参编《从制度变迁到思想革命——辛亥革命前后的哲学论辩》。


上一条:张鹤丽 下一条:尹斯洋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