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9年寒假实践教学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前,主题为“致敬历史 献礼祖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9年寒假实践教学活动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学子作品从全国各高校报送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此次活动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主办,《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承办,成果内容和形式分为口述史和微电影两类。本次成果征集活动中,口述史部分共收集到来自全国74所学校报送的作品474件,微电影部分共收集到来自全国47所学校报送的作品94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蕾老师指导的,法学院法学1704班学生黎全水的口述史作品《春雨落东风起——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生活变化口述史》、国际教育与合作学院国际财务1703班学生倪玲的口述史作品《家乡40年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参加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与获得感,展现了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