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教学质量报告会开讲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5日邀请原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魏胤亭教授,就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作专门报告。报告会由杨东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魏教授分两条主线展开,一是如何做好一名高校教师,二是如何做好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他提出高校思政课教师必须应有五点素质,必须正确处理好饭碗和信仰、前沿和热点、己见和定力、表达和说理、互动和入脑之间的关系,在做好高校教师的基础上,以更高的要求做好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

杨东表示:教师是一份创造性职业,要有创新,要有思考,希望每位教师能够发挥潜能,在如何上好思政课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院思政课的质量与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老师们特别是青年教师能够在教学、科研改革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至更高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