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拿手一课”展示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7


6月14日上午,学院在308会议室举办思政课教师“拿手一课”展示推荐活动,副院长陈映霞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安晋军和各教研部教师代表参与观摩。

陈臣、郜爽、张朋、王运佳4名教师分别以《让梦想飞出大山》《共产主义必然会实现吗》《抗战结束后民盟如何与中共达成共识》《中国式现代化为何要走和平发展之路》为题进行了教学展示。他们灵活运用案例,从理论与历史、现实等多角度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教学资料翔实、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富有极强的感染力。观摩教师根据4位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仪态、教学课件等多方面指标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推荐张朋老师参加市级展示。

展示结束后,安晋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认为本次展示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过硬的教学水平。他对展示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展示活动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大思政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的要求,也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思政课改革的具体举措之一。学院未来将持续发力,不断打造高质量课程和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校级思政课教育教学研究专项中期检查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