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云”活动不停歇



自2月24日网上开学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 研究生开展“云”活动,做到“云”上专业学习研讨、日常教育活动不停步、相促进。

组织生活不停。2月28日,各年级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视频大会,再一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通过“云”上面对面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情怀和宗旨,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人民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学生党员有信心、有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团活动不停。会后,各年级党支部纷纷组织专题党、团日活动。在视频会议中,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党员、积极分子分享了志愿期间的见闻、感悟,全体积极分子在会上交流了疫情期间的专题思想汇报。通过一系列的专题组织生活交流,形成了同学们同心向上的氛围,夯实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根基。

专业学习不停。相继通过网络开展了以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为主题的线上读书会,同学们在读书会上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互相鼓励早日进入学习、研究状态,为复课复学随时做好准备。每个专业组织“云”小组活动,就每次网课的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务求吃准吃透,并积极与老师开展交流互动。

文体活动不停。2019年研究生班主动谋划制作主题微视频,全体26名研究生共同出镜演绎,演唱《等风雨经过》,以歌声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基层人员等各行各业英雄们的最崇高敬意和最真挚祝福,为祖国祈福,为武汉加油;采取多形式的定时云上打卡,每周五通过视频的方式由手艺精湛的同学直播指导其他同学完成烹饪和手工作品;每周二上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集体打卡,面对面做运动,深化交流,加深感情,受到同学们的喜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下一条:红色指引 “疫”无反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