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政楼210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强,院长于俊如,副院长安晋军、陈映霞,研究生指导教师、授课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安晋军主持。

安晋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天津市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的相关工作部署,并对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作了具体安排。

于俊如提出,要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工作,通过此次大讨论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特色经验和不足之处,明确责任,找出问题,真正提出宝贵意见和有效措施,树正气、立新规、上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刘振强强调,要深刻认识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的背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工作方向,认真研读文件,通过扎实推进大讨论,研究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提问题、提措施、提建议,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力争通过大讨论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座谈会暨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云”活动不停歇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