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心理运动会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田径场上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心理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辅导员张文辉、教师刘文佳和张江芬出席 ,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十足,合作性强,涵盖螃蟹运输接力、坐地起身、跳长绳、疯狂猜词等四个项目。这四个项目不仅要求参赛同学合理掌握时间的分配,更要求同学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赛场上每个同学都斗志高昂,积极踊跃,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

比赛后,张敏、杨东、刘文佳、张江芬为各个专业的学生颁发奖品。老师们充分肯定了趣味运动会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方面取得的效果。随后老师和同学一起拍照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主旋律影片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