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主旋律影片



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到大岛影城观看纪录片《旋风九日》。

影片记录了1979年1月28日,在中美正式建交后的第27天,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访问美国,在美国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政治博弈。在短短几天访美时间里,虽然反对和危险频繁出现,但邓小平以超凡的外交才能,刚毅果敢的精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努力学习西方先进技术和文化的成熟心态,以及中国必将实现现代化的充分信心,并为中美外交格局的形成奠定了基础。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小平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组织学生慰问敬老院老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心理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