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组织学生慰问敬老院老人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将雷锋精神永久传承下去,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于3月4日组织学生前往福康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同学们积极热情同老人们开展谈心谈话,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为了给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学们分几个小组帮助老人整理卫生。同学们不怕脏累,将院子的每一个角落都清理的干干净净,把堆积的杂物整理的井井有条。虽然只是短暂的几个小时,但同学们已经同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情缘,最后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离开了敬老院。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提高了认识,道德情操得到了升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创建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不断挖掘和深化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使自己的身心得到进一步发展,同时为实现富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朗读者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主旋律影片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