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朗读者活动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党员教育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在408会议室举办了以“读马列经典 抒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创建活动,暨首届朗读者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期由研二全体同学的朗读首先开始。一张张精美的演示文稿,一段段流畅的朗读和演讲,整个会场陷入了一种严肃而神圣的氛围中。马恩灵魂的声音在会场中不断地响起,带给大家发自内心的震撼和感动。第二阶段由研一同学的朗读拉开帷幕。同学们别具一格的朗读和展示,不同的段落和不同的理解和感悟,使原本晦涩的文字似乎活跃了起来,飘荡在每一个人的心间。朗读结束后,同学们又做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朗读中的感触和体会。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即将升入南开大学读博深造的孙健伟作经验分享。

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创建活动,立足于学风建设,以读书为抓手,提升学生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掌握,将传统文化转化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大量的阅读,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提升学生的知识理论水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其将理论知识不断地转化为实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组织学生慰问敬老院老人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