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9月27日,我院在体育场举办了第六届研究生心理运动会。学院辅导员张文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穿越火线、你来比划我来猜、连线、叠报纸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同学们竞技热情高涨,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本届心理运动会的举行,切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玩乐中强化了个人身体和心理素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活力和凝聚力。赛场中,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凝心聚力的表现成为我院亮丽的风景线。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共同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报告会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朗读者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