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报告会活动



为更好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激励同学们砥砺自我,不断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9月26日在法政楼408室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系列采访实录。该书详细记录了196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15岁时来到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插队落户,直至1975年10月这一时期内的事情。通过受访者的亲身经历,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受益匪浅,这本书对同学们的影响具有持久性,不仅影响我们的青年时期,甚至影响我们的一生。全体学生表示要把发扬青年习近平的精神真正落实到生活中、学习中,为提高学院建设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关注“两会”】“迎接十九大,红色宣传周”系列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文化安全节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