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6级师生见面会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在法政楼4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副院长杨东、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全体新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见面会由辅导员张文辉主持。

学生代表李志青向16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学弟学妹要有专业自信,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新生代表王杰在发言中感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照顾,并对未来三年的生活做出了规划。

杨东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做了“一个内容,两个问题”简要论述,在论述中,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分析了学生目前的状态和学业目标。他着重强调了师生共同体的概念,希望大家积极探索、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多与导师沟通,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修养修为,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张敏在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之时,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做好人,自知自信,做一个本真的自我,守住诚信的美德;要有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守住初心,不忘梦想;要注重团队意识,珍惜缘分,和睦相处;要守住道德底线,注重学术规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走进山东省泰安市——我院积极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