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思政课教师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17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22 年天津市大中小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项和 2023 年大中小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多名思政课教师课题验收合格、获批课题立项。此外,多名思政课教师在近期的教学比武和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若干措施》,强化有组织科研,协助教师进行选题辅导和申报论证,鼓励教师积极申报课题项目,通过教师科研助推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升,11名教师获批2022年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常设课题结项,12名教师获批2023年课题立项。

学院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在市教育两委依托各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的第四届思政课教学比武活动中,王娜获“形势与政策”课程一等奖、贺坤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二等奖、刘文佳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二等奖、陈映霞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三等奖、谭娜娜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三等奖、田艳华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三等奖、冯俊超和张瑜分获“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优秀奖。在天津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天津市第七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中,罗来玮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统筹构建“四位一体”的基础教学体系,以教学竞赛为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受聘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下一条:【天商好老师】用心用情讲好思政课——记我校思政课“魅力课堂”获得者王娜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