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教育部高校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张凤霞教授领衔申报的《中国抗日战争若干重大理论问题研究》获批立项。据悉,天津市属高校仅有两所学校获批此类项目。

教育部高校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是为深入实施《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而设立的,其旨在通过团队项目的形式支持建设一批有影响的优秀教学科研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团队是一支教学科研实力强、在天津市有相当影响力的团队。获批教育部高校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对于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项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项目 下一条:【关注“两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