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项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项目



日前,市教育两委下发了《关于公布部分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敏老师牵头申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获批“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示范团队项目”。杨东老师获批“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领航学者项目”。

上述项目是市教育两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而设立的。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落实校党委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让学生满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为目标,深入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

    上一条:杨东博士获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教育部高校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