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周邓纪念馆



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到周邓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这次参观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展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作为伟大领袖的光辉一生和他们坚贞的爱情故事。

停机坪上的专机正是周恩来一生干练、质朴的真实写照;主展馆里的一件件展品都在诉说着周邓平凡而又伟大的革命故事;“十里长街送总理”表达了人民对周总理的爱戴与追思; 周恩来与夫人的合照给我们诠释的是信仰与爱情的融合。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两位伟人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并为之赞叹,为之动容。大家深受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召,决心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充分发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团课 下一条:【关注“两会”】“迎接十九大,红色宣传周”系列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文化安全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Powered by Youngo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联系我们